返回金羊网

去什么天涯海角,近在咫尺的浪漫,深圳就可以给你

来源:金羊网作者:林炜奇发表时间:2018-07-04 18:05

金羊网讯 有人说,要去看一场美不胜收的日出与日落,才能感受生命的意义。日出日落,象征着一天的起始,看到大自然赋予的这种景观时总会感慨,世界这么大,每一个生活着的个体,喜怒哀乐,生离死别,在它们面前不过是沧海一粟。有人说,日出优选当属在澳大利亚的乌卢鲁国公园,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阿贡火山,亦或在缅甸的莱茵湖;也有人说,“拔草”壮阔动人的日落则要去到圣托里尼岛,意大利的普利亚,又或者是苏格兰海岸……天下美景多不胜数,也多想任性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惜羁绊始终太多。无法去到遥远的异乡,却也不能将就生活的枯燥无趣,那不如就来到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感受一场日出日落的等待。

图片1.png

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位于大鹏半岛东岸,作为深圳大鹏国际奢华度假酒店之一,它与三面青山相拥,尽享1公里稀缺桔钓沙天然海滩以及占地超10万平方米的东南亚热带园林。同时,独享珠三角当下度假感数一数二的天然优质沙滩,海水清澈的呈现出三色分层,远远看去与天空构成无尽的蔚蓝美景,细小的银白砂砾在阳光照耀下闪烁发光,整个景致至今仍保持着宁静安逸的原生美景,难怪近年来成为人们无比期待的海滩胜地!

图片2.png

“网红度假酒店”标配之无边泳池

这家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被业内称之为“秘境度假圣地”,可以说它是华南沿海区内,近似巴厘岛、马尔代夫等度假圣地风情的海滩,不用出国门就能“假装在东南亚”。酒店建筑设计为东南亚风格,客房前往海滩的小路上种满了绿植,搭建起茅草屋,妥妥的度假风。酒店大堂奢华明亮,直通一个露台,就能一览拥有符合“网红度假酒店”标配的无边际泳池与无敌海景。有什么会比穿着勾勒出美好身材的泳衣,趴在池边看天蓝海阔落日余晖更惬意的事情呢?

图片3.png

一天,美好从第一缕阳光开始

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拥有246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全部拥有宽大的阳台,朝向都是极佳的观景视角。日出是桔钓沙醉美风景之一,推开阳台门,就能让每一位住客都感受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再到太阳逐渐从海平面上露出头来,照耀着海面呈现金黄色的光泽,温暖而迷人。就这样开始全新而美好的一天。能够尽情呼吸海洋所带来的新鲜空气,山海美景一览无遗。酒店房间东南亚装修风格,处处透露出细节的精致,让每一位住客都舒适无压,激发灵感迸发。



灵动清澈的海水翻滚成雪白的浪花,哗啦哗啦地拍打上细腻砂砾,静谧祥和的天然风光满载鲜活的气息。日落时分,漫步于沙滩之上,欣赏夕阳时分静谧的大海,海风吹过耳边,似乎就吹来了慰藉。前有海浪涌上的涛声,后有原生态的自然湿地所带来的清净,感受大自然给予的美好。不仅如此,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旁的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还提供各式水上活动,让宾客在无与伦比美丽的桔钓沙海滩,解锁不同的海上玩乐姿势:海滨浴场、帆船、花样滑水、皮划艇、快艇、游艇、深海垂钓、珊瑚探险、无人岛探险,“动静结合”的放松消遣,让这个假期充分得到满足。

图片6.png

一天,在星辰的拥抱中结束

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从294家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最佳城市度假大奖”。其中,“桔沙望月”这一皇牌美景功不可没。望月台是酒店独享180°无敌海景的奢华私密酒廊,私密的空间,宁静、舒适。在日落后的漫天星辰环绕中,足以让住客卸下都市生活里的沉重,忘却凡尘生活里的鸡毛蒜皮,闭眼感受这一刻的静谧,身心都由衷地得到放松。

图片7.png

美食与美景,都不可辜负

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拥有六间独具风味的餐厅与酒吧,可订制私密目的地用餐,探索多样的完美用餐体验。看完日出后,来到开放式餐台的全日制餐厅——艺厨风尚餐厅。品尝大厨选用高品质食材与亲自栽培的各种香料制作而成的美食,让宾客都身心沉浸原生态美味带来的纯粹之中。日落后来到粤江春中餐厅:采用本地新鲜蔬菜与渔民当日打捞的海鲜,经由创意无限的大厨巧手烹制,将跳跃的海鲜美味呈奉与宾客。意犹未尽的宾客也可到紧邻大堂的萨瓦娜吧尽兴,饱览无敌海景。清酌一杯新鲜水果调制而成的鸡尾酒,静享桔钓沙海滨度假慢生活。

图片8.png

旅行的意义对每个人来说都并不相同,许多人是为了放松,他们并不在乎两片海有何不同,只为了看尽世间百态后再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好好生活;有些人是为了学习,于是孤身上路,在天地之间感受自然,升华自己;也有人是为了热闹,为了陪伴,为了出门看看。但其实“旅行”,就是离开,抽离出自己原本生活着的地方,去观世界,才有世界观,才有不受任何标签捆绑的自己。但如果觉得有些目的地太远,太遥不可及,不如就近给自己一个更好的人生体验,不将就自己,去深圳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领略让人心驰神往的日出日落,在这周而复始中发现与众不同,寻找自我。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