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别放过长三角这些高人气主题乐园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18-06-26 11:33

ycwb2851111_dzzzz2_1529657090377_b.jpg

安徽芜湖方特乐园视觉中国

ycwb2850866_dzzzz2_1529656710082_b.jpg

安吉Hello Kitty主题乐园

ycwb2854243_dzzzz2_1529667093215_b.jpg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花车巡游

ycwb2850863_dzzzz6_1529656788768_b.jpg

ycwb2850864_dzzzz6_1529656699474_b.jpg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ycwb2851110_dzzzz2_1529657134538_b (1).jpg

常州恐龙世界视觉中国

文/图羊城晚报记者刘星彤(署名除外)

进入暑假,小朋友及学生们最爱的主题乐园又进入了客流高峰。根据某在线旅游平台最新发布的暑期出游趋势调查显示,近期国内主题乐园业务预订火爆,家庭游客成为绝对主角。据统计,今年暑期人气排名靠前的国内十大主题乐园,以珠海长隆及广州长隆为首,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及长三角地区。对已经玩遍了珠三角各大主题乐园的广东游客来说,趁暑假去以长三角转转,感受一下华东的夏天,顺便看看长三角那些高人气的主题乐园,不失为明智之选。

Top10

最受欢迎国内主题乐园名单:

珠海长隆海洋公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武汉欢乐谷、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深圳欢乐谷、常州环球恐龙城、上海欢乐谷、成都欢乐谷。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特色: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乐园

单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城堡这一条,就足以让所有的迪士尼粉丝非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朝圣”一次不可。刚刚度过开业两周年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以及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度假区,有七大魅力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刺激好玩的项目不胜枚举,其中,以“创极速光轮”这一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首创的景点人气最高。

从今年6月16日起,为庆祝开业两周年,度假区推出了夏季全新的娱乐演出及活动,全新的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将变身为戏水世界,推出精心设计的艾尔农庄夏日玩水派对,为游客送上夏日的清凉。

不光园区内,在园区外围的迪士尼小镇,游客也可以体验今夏限定的各种活动。如,6月23日至7月15日世界杯期间,逢周末,小镇湖畔草坪将举行儿童足球训练营;7月21日至9月2日的每周末傍晚,还可以在草坪上体验瑜伽和搏击,而同一期间的每周五、周六晚,小镇户外湖畔草坪上还将上映热门迪士尼主题电影。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

特色:科幻、动漫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坐落在芜湖的长江之滨,科幻和动漫是这座主题乐园的两大特色,而其针对的群体,正是家庭亲子客人。

作为中国总共六个方特欢乐世界之一,芜湖的方特欢乐世界不仅是最大的一座,也是唯一一个5A级景区。整个园区由渔人码头、太空世界、神秘河谷、维苏威火山、失落帝国、精灵山谷、西部传奇、恐龙半岛、海螺湾、嘟比农庄、儿童王国、水世界、火流星等16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当中既有适合小朋友玩耍的嘟比农庄,也有惊心动魄的大型悬挂式过山车“火流星”、轨道矿山车“维苏威火山”等,受到小朋友和年轻人的一致好评。

安吉Hello Kitty主题乐园

特色:中国唯一一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

如果说常州环球恐龙城是男孩们的梦想王国,对女孩们来说,坐落在浙江湖州安吉的中国唯一一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就是梦想中的粉红天堂。无论是萌娃还是辣妈,都会对这片粉红王国难以抗拒,被激发出无限的少女心。

安吉Hello Kitty主题乐园是浙江银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日本三丽鸥株式联合开发的项目,这座绝对正版的Hello Kitty主题公园,也是中国第一个Hello Kitty家园项目。相比迪士尼那样人气爆棚的主题乐园,Hello Kitty主题乐园的性价比更高,不用排长长的队伍,且里面的项目更适合低年龄段的小朋友和老人,玩起来不会感觉累。

除了乐园本身的快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王国、Hello Kitty之家五大玩乐区域,这里还有中国最大的Hello Kitty主题商店、最可爱的Hello Kitty美食以及萌爆了的Hello Kitty摩天轮……夜晚,在星光的照耀下,园区还会上演美妙的花车巡游。如果有条件,最好入住一晚Kitty主题客房,可以度过梦幻的公主之夜,做个美梦。

常州环球恐龙城

特色:恐龙主题

环球恐龙城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作为一座占地面积达4800余亩的恐龙主题综合旅游度假区,这是一个足以让男孩们疯狂的“恐龙王国”。园区由中华恐龙园、迪诺水镇、恐龙谷温泉以及恐龙城大剧场等项目组成。

中华恐龙馆是中华恐龙园的标志性建筑,分展示、游乐、科研三大功能区,陈列着50架各个地质年代的恐龙化石骨架,当中包括华龙鸟、巨型山东龙、许氏禄丰龙三大“镇馆之宝”。

对大人来说,带孩子感受完对恐龙文化的迷恋和热衷之后,顺便到占地18万平方米的恐龙谷温泉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欢乐谷

特色:绝美风景+高科技

上海欢乐谷位于上海市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距市中心约40公里,以超大的规模、绝美的风景和高科技含量著称。园区有7大文化娱乐主题景区,12大顶尖游乐项目,五大主题场馆,八大特色表演。

相比其他城市的欢乐谷,上海欢乐谷有许多独家的玩法,如:可以搭乘国内首台木质过山车、在丛林里穿行飞跃、感受雨林奇妙之旅、乘坐特制的船只卷入“海湾”风暴,或是漫步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老上海……

今年6月29日到8月26日,园区将举办上海欢乐谷狂欢节,游客可以加入到“奔跑吧嘉年华”、“舞动世界狂欢秀”等有趣的活动中,尽情狂欢。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