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体验反季游 这个夏天带你玩转悉尼与新南威尔士州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5-11 13:59

(金羊网讯)新南威尔士州是澳洲举办大型活动和节庆的最佳目的地,而悉尼更已经连续七年获得“IFEA世界节庆及活动城市”(IFEA World Festival and Event City)大奖的美誉。自2011年起至2018年3月止,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就已经主办了一共571项活动。根据一项调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一年内,新南威尔士州创下记录新高,一共接待了3,570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人次,游客住宿晚数达1.945亿个夜晚,住宿消费额更达到291亿澳元。

屡获殊荣的活动 –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Vivid Sydney) 是澳洲每年不容错过的冬季节庆。此灯光音乐节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负责旅游管理及大型活动主办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营运、管理和策划,是全球及澳洲最大集合灯光、音乐和创意于一身的大型活动。 2018 年将是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十周年庆典,于 5 月 25 日至 6 月 16 日连续 23 晚举行。这项活动让世界聚焦悉尼,巩固悉尼作为灯光表演、创意展、顶级音乐、和新思想交流领导者的地位。

image001.png

(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2017 年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参加人数创下新记录,吸引了 247,712 名国内外游客,较 2016 年增加了 34.7%。这些旅客住宿晚数合共804,399 晚,年增长率高达30%,并为新南威尔士作出了超过 1.43 亿澳元的经济贡献。最近,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和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获得了国际节日与活动协会 (IFEA) 的认可,并在 2017 年 IFEA Pinnacle Awards 颁奖典礼上获得 13 项殊荣。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分别被评为 2013 年和 2017 年澳洲最佳活动,2014 年和 2015 年的最佳旅游活动,并在 2015 年和 2017 年获评为最佳文化、艺术及音乐活动。



(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为庆祝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10周年庆典,今年的活动焦点包括新增在月亮公园(Luna Park)一个美轮美奂的活动区域。一直广受欢迎的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将再次亮相,还有不可不提的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巨型风帆上投射多彩灯光,用另类方式演绎澳式生活的日常物品与澳洲风格的图案。

有很多悉尼的标志性建筑将再次披上新装,包括澳洲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Australia,MCA),其外墙上安装了一个高度协调的灯光装置 - Virtual Vibration,这是与MCA Collection 艺术家Jonny Niesche和作曲家Mark Pritchard 联合打造的创意作品。交互式灯光显示设备Skylark 从雄伟壮丽的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和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的摩天大厦一直延伸到静水流深的悉尼港(Sydney Harbour),让游客为这座城市添上几抹属于自己的多彩印记。

image004.png

(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塔龙加动物园(Taronga Zoo)、达令港(Darling Harbour)、车士活(Chatswood)、巴兰加鲁(Barangaroo)和英皇十字街(Kings Cross)等热门灯光展示区也将于2018年再次披上节庆的光影盛装亮相。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玩不够?还有这些活动等着你!

2018年5 月5日纳卢玛生蚝节(Narooma Oyster Festival)

生蚝两个字一出现,很多海鲜爱好者的嘴中就开始口水泛滥,润滑、甜美的口感一瞬间从心头涌上喉头。五月的新南威尔士州迎来了生蚝最肥美的季节,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的纳卢玛是品蚝的首选之地,白白嫩嫩的生蚝硕大饱满,咬上一口肥美多汁。一年一度的纳卢玛生蚝节,在当地商会和水产行业的鼎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今年将在5月5日(周六)开启第九届“蚝”门盛宴。

image005.png

(图片来源:Narooma Oyster Festival 官网)

纳卢玛生蚝节不仅有肥美新鲜的生蚝,还有免费的狂欢派对、炫目烟花、惊险刺激的越野电单车特技表演、经典老爷车展览、免费儿童游乐设施、现场乐队表演、别开生面的巡游表演,以及各种令人食欲大开的美食美酒,简直是应有尽有。这绝对是探访新南威尔士州不能错过的精彩体验。

image006.png

(图片来源:Narooma Oyster Festival 官网)

5 月5日- 6日 翱翔伊拉瓦拉 (Wings Over Illawarra)  

在距离悉尼以南约2小时车程的伊拉瓦拉机场,每年5月举办一年一度的航展以令人惊叹的空中特技飞行表演闻名,今年5 月5 日到5 月6 日,将呈现经典战斗机和老爷飞机的精彩表演。参与各项艺高胆大飞行特技表演的机型包括RAAF F/A-18A Hornet、RAAF Hawk 127、RAAF C-17A Globemaster III,以及RAAF C-130J Hercules等,不管你是不是飞机迷,置身其中都能感受速度与特技的无限魅力。

除了特技飞行外,伊拉瓦拉年度航展中会展出一系列不同型号的飞机,仿古复原的1955「超级星座」号和创造历史的 Qantas 747 VH-OJA 飞机将会再次展示出其辉煌的历史。还有惊险刺激的飞行练习、经典的汽车展览,以及丰富有趣的世界级越野电单车展览——是与家人和朋友度过难忘一天的最佳选择!



(图片来源:Wings Over Illawarra Twitter)

6 月6 月 6 日-17 日 悉尼国际电影节(Sydney Film Festival)

每年六月初,是澳洲悉尼国际电影节隆重登场的时间。来自 50 多个国家 190 多部电影将在此上映,汇集一系列精彩的剧情片、纪录片和短片。这是澳洲最大的电影节和电影盛会,是了解澳洲电影文化的最佳时机。每年举办一届,每届评出十部最佳影片和十部最佳短片,展示出澳洲和全球最优秀的电影作品。今年的悉尼电影节将于6 月6 日-17 日在国家剧院与悉尼CBD等地的电影院举行,放映超过200部电影,并在其中评选出12部“勇敢、大胆、前卫”的电影,入选的电影将可获得6万澳元的现金奖励。

image010.jpg

(图片来源:Sydney Film Festival Facebook)

8月31日至9月1日冰雪音乐节(Snowtunes)

冰雪音乐节是澳洲唯一一个在美丽的大雪山地区(Snowy Mountains) 举办为期两天的顶级音乐节,今年将于8 月31 日至9 月1日隆重举行,活动将邀请澳洲以及国际当红的艺术家为嘉宾。冰雪音乐节结合了冰雪运动和流行娱乐,让寻找冰雪刺激的挑战者在这里体会到无穷的乐趣。主办单位还为参加者特别准备包括缆车票和节日门票的节日套票。



(图片来源: Snowtunes 官网)

9 月16日Blackmores悉尼马拉松(Blackmore Sydney Running Festival)

在风景优美的澳洲悉尼海港举办的Blackmores悉尼马拉松,拥有像明信片一样的风景,老少皆宜,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跑步赛事之一。 2018年的Blackmores悉尼马拉松将于9月16日举行。有四个可选的赛事距离,为喜爱跑步的人士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并且带来独一无二体验横穿悉尼海港大桥和欣赏悉尼美景的机会。四个可选的比赛包括:家庭欢乐跑/步行(大约3.5公里)、桥跑(10公里) 、半程马拉松(21公里) 以及悉尼马拉松(42.2公里)。



(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