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岭南天地 光影盛宴美煞人

来源:金羊网作者:张闻 梁雪欣发表时间:2018-04-20 18:47

▲水晶烟花下表演变脸

▲水晶烟花下的光影乐队

▲水晶烟花吸引市民围观

文/图 张闻 通讯员 梁雪欣

三月三拜北帝,不过,只拜北帝岂不寂寞?在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博物馆东门附近,岭南天地内的光影盛宴是今年禅城三月三为游客奉献上的另一番美景。无论是嘻哈歌手,还是传统醒狮和变脸,在水晶烟花的衬托下,都另有一番风味。

据岭南天地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国际著名艺术团体实验室teamLab开发并呈献的teamLab水晶烟花华南首展于近日登陆佛山岭南天地, 展开为期近3个月的大型巡展。

▲岭南天地大钟楼处,荧光醒狮在表演

▲水晶烟花下的醒狮

本次亮相岭南天地的teamLab水晶烟花装置是teamLab团队的又一匠心杰作。装置高14米,地台占地直径达10米。三维烟花由LED光带组合而成,参观者只需在现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专属页面来与装置互动,在30种不同色彩、形状的烟花中进行选择,点亮专属于自己的花火,为心爱之人传递祝福。为了将水晶烟花艺术作品与岭南城市文化进行有机融合, teamLab更以岭南特色花朵“木棉花”形象进行设计,并将其作为本次作品的主烟花。

(编辑:麦洁仪)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