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华南首条高空玻璃漂流道清远开漂 百米落差尖叫体验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4-16 19:48

(金羊网讯 记者麦洁仪)传统的峡谷漂流,或许是你挑战最多的项目,但百米高空的玻璃漂流,你可曾体验过?玻璃漂流相较于传统漂流有什么不同,是否会更刺激……?记者为你揭开谜团。

图/李小鱼 摄

据了解,位于漂流之乡清远的清泉湾景区花费整整一年时间倾力打造的高空玻璃漂流于上周六(4月14日)正式启动。据悉,这是华南地区首创的高空玻璃河道漂流。河道在原有竹林漂流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于河道中用全透明玻璃打造漂流道,且设置了百米落差使漂流更为惊险刺激。河道全长3.8公里,漂流最高时速达45公里,漂流时间约为60分钟,比普通河道漂流更惊险刺激!

不仅如此,河道还穿行修建在翠绿茂密的竹林之上,风光优美的两岸之中。冒险刺激的同时还能欣赏周边美景舒缓心情。既满足现代年轻人追求刺激的玩法,又能让游客大饱眼福,乐此不疲。

随着气温的升高,未来游客们可在清泉湾同时体验三种水上项目:高空玻璃漂、竹林极速漂流、动感山泉水城,一次满足三个愿望,酣畅游玩一整天!同时清泉湾美食街也全面升级成功,体验刺激漂流之余还能享受地道美食,网红雪糕、西安砸碗酒和正宗清远鸡等美食,带给游客们舌尖上的美味。

首漂仪式结束后,清远市清泉湾高空漂流也正式对外开放。对于追求不同惊险刺激体验的你,这是又一好去处。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