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8年缤纷悉尼 灯光音乐节五月亮相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8-04-10 10:18

在悉尼皇家植物园,你可以体验The Bloom ,它是一朵巨大的电子金属花,花瓣上镶嵌着多面可以折射和反射灯光的镜子,当您置身花蕊之中时,可捕捉精彩一瞬拍照留念

 

悉尼歌剧院将上演“点亮帆船”灯光秀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获悉,全球规模最大集灯光、音乐与创意盛会于一身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即将于今年五月在澳大利亚悉尼华丽亮相,从5月25日(周五)起到6月16日(周六),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连续举办23个晚上。

    据悉,2018年的活动亮点包括在月神公园(Luna Park)新增的一个美轮美奂活动区域,广受欢迎的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再次亮相,以及在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的巨型风帆上投射多彩灯光,用另类方式演绎澳式生活的日常物品与澳大利亚风格的图案。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与大型活动部部长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表示: “届时,五光十色的缤纷灯光艺术(Vivid Light)将让这座海港之城化身为一片绚烂光海,缤纷音乐艺术(Vivid Music)的电子音乐表演与合作演出将占据悉尼的各大舞台,而在缤纷创意艺术(Vivid Ideas)上,发人深省、富有创意的辩论与讨论将让全球人才碰撞出智慧火花。”

    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表示:“今年正值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举办十周年之际,我们会启用更大型的灯光设施和举办一场场扣人心弦的音乐与创意活动,让游客与当地人再一次醉心于缤纷悉尼的奇幻世界。建议游客们尽早安排好行程,充分领略今年这些让人翘首期盼的精彩节目。”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下的旅游与大型活动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所有与监制。2017年,此活动刷新纪录,吸引了233万位观众到访悉尼,为新南威尔士州经济创下惊人的1.43亿澳元旅游收入。文/图 李力

(编辑:麦洁仪)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