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阳春三月不负花期 奉上高明最全赏花攻略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3-06 18:10

    草长莺飞,春意渐浓,阳春三月又到赏花好时节!

    高明花海醉人眼,芬芳花香迎面来。

    金灿灿的油菜花、粉紫交融的醉蝶花、黄橙橙的风铃花、绯红如霞的山桃花、色彩缤纷的荷兰郁金香……整个高明一片姹紫千红,惹得蝶飞蜂舞,引来游人如织。这个时节,万物复苏,花开正好,正是带上家人、拉上朋友踏春赏花去的好时候!

    高明赏花之长仍村

    满城尽带黄金甲(黄花风铃)

    恰逢3月春季花期,高明长仍的黄花风铃是不可多得的美景,黄橙橙的黄花风铃更是开的铺天盖地,给初春的高明增添一份独有的灿烂温暖。可谓“满城尽带黄金甲”!

    独家秘笈:黄花风铃木是紫葳科粉铃木属植物。春季3~4月间开花,花冠漏斗形,也像风铃状,花色鲜黄,花开时花多叶少,甚是壮观,但花期仅十余天,夏天长叶结果荚,秋天枝叶繁盛,冬天枯枝落叶。所以无论任何季节去赏花,都有不一样的景致呢!

    地址:高明区长仍

    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长仍

    高明赏花之美的•鹭湖爱丽丝庄园

    乱花渐欲迷人眼(醉蝶花)

    佛山高明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爱丽丝庄园内上万平方米的醉蝶花已盛放,漫山遍野的姹紫嫣红简直“美炸”。阳光下的朵朵花儿犹如色彩缤纷、翩跹起舞的彩蝶,点缀在细长直立的花梗上,迎风摇曳,花香四溢,美不胜收,引得众多新人选择来这里定格人生中最美丽浪漫的时刻。

    独家秘笈:这里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拍照练手,也适合姑娘们拍美照。爱美的妹子们还等什么?快来花田里!着一袭长裙,带一抹微笑,不用怀疑,花田中最美的那支就是你。

    地址: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爱丽丝庄园

    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高明大道中218号

    高明赏花之盈香生态园

    清风吹拂金浪涌(油菜花)

    3月的油菜花开的正热烈,盈香生态园的百亩油菜花竞相绽放,形成一大片金灿灿的花田。清风吹拂,花枝摇曳,就像翻涌的黄金海浪。置身其中倍感“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的如诗情怀。

    盈香生态园的冰岛虞美人、薰衣草和鼠尾草也竞相开放,游客们漫步在鲜花簇拥的木栈小道,路过充满异域风情的风车,感受春天万物复苏,心情也雀跃起来。

    独家秘笈:盈香生态园最适合亲子出游,园区内不仅有游乐场,还有可以亲近小动物、体验农耕科技的鸟巢科普园。另外,园区美食多多,这个时季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油花菜大盆菜和大补的盈香烤全羊啦。

    地址:盈香生态园

    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西安冼村

    高明赏花之皂幕山

    拾级而上看桃花朵朵开(桃花)

    皂幕山海拔804.5米,是佛山第一峰。皂幕山流云是难得一见的奇景,在低纬度、低海拔的地方看到云海已属不易,而流云像流纱一样飘过山脊更是“奇上加奇”。

    独家秘笈:通往皂幕山山顶的台阶共有6666级,这个时节攀登皂幕山,你一定会被沿途的桃花所惊艳,有的恣意盛放,有的含苞待放,绯红一片像美丽淳朴的山村姑娘脸上娇羞时浮起的朵朵红霞,分外惹人怜爱。

    地址:皂幕山森林公园

    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坑美村

    高明赏花之泰康山

    待到山花烂漫时(木姜子花)

    泰康山也是高明的名山之一,是佛山市民踏青赏春的好去处。泰康山上的木姜子花悄然绽放,金黄的小花缀满枝头,好不热闹。春风吹拂,娇小可爱的花瓣随风起舞,下起一阵阵黄金雨,惹得空气也氤氲清新的柠檬香,闭上双眼细嗅花香,令人倍感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独家秘笈:可以入住当地特色民宿,品味高明美食,画舫游船、松林飞越、休闲垂钓等项目也值得一试呢。

    地址: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佛山市高明明城镇泰康山

    看到如此详细的赏花攻略,相信你的心里一定痒痒的。还不赶紧约上三两好友一起来高明赏花,在温暖的春风中,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共同沉醉在这丰富绚烂的花田中,感受自然之美,佛山高明等你来!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