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春暖花开,盈香生态园开启最美樱花季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3-02 09:52

    春暖花开好时节,樱花烂漫醉游人。佛山市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内,100多株樱花树竞相开放,园内种有10多个品种的樱花树,主要包括贵妃樱、中国樱、香水樱等,集中在园区的四季花田里。虽然是工作日,来到盈香生态园观赏樱花的游客却不少。游客纷纷停下脚步,拿出手机相机,或者拍花,或者合影。

(图/景区提供)

    近年,盈香生态园多次举办油菜花节、宝巾花节等活动,打造“四季花海”的美景……春有油菜花、樱花,夏有向日葵、彩虹花,秋有鸡冠花、醉蝶花,冬有三角梅、金鱼草。随着季节变化,展现不同的缤纷花海!盈香生态园“四季花海”的模式,成为独特闪亮的“旅游名片”,每年吸引珠三角游客超过100万人次。

    除了过百株的樱花树以外,园区的油菜花、金鱼草和风铃木也是相继盛开,盈香生态园已经进入全年赏花的最佳时段,预计花期将持续到3月底。园区负责人表示,园区每天接待的游客都在3000人次以上,大部分游客都是奔着花海慕名而来的。

    盈香生态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凌云山下,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先后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是珠三角市民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个周末,趁着好天气,不妨约上三五个亲朋好友,到盈香生态园体验花花世界的美景……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