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东春节去哪儿?佛山盈香生态园走起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2-07 18:52

    (金羊网讯)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你想好去哪里浪了吗?佛山及周边的景区并不少,但是真正做到“大人小孩都喜欢、适合全家人游玩”的却不多,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应该算一个。来到这里,你可以畅游百亩油菜花海,可以玩转各式机动游戏,可以观赏多种奇瓜异果,还可以品尝特色团圆家宴……

    据悉,盈香生态园坐落在佛山市高明区的凌云山下,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拥有百亩花海、机动游乐园、鸟巢科普园、森林剧场、拓展基地等旅游项目。园区距离广明高速沧江出口600米,珠三角各地均有高速直达,同时拥有30000㎡大型生态停车场,十分适合自驾出游。

    广东的二三月,是观花赏花逛花海的好时节。2月12日,盈香生态园正式启动2018多彩油菜花节,从即日起持续到3月底,系列活动包括多彩油菜花展、油菜花心美食节、花海音乐汇、花田寻宝赛等,为市民游客呈现乡村旅游之美、创意农业之奇。园区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油菜花节,首次引进橙色和白色的油菜花,在广东乃至全国都难得一见,必将带给游客更多样化的赏花体验。春节期间,园区的十数种花卉也是迎来最佳观赏期,浪漫唯美的樱花,争芳斗艳的桃花,五颜六色的金鱼草……

    对于大小小朋友来说,机动游戏都是最受欢迎的项目!今年春节,作为园区重点项目的尖叫岛游乐场开园迎客,引进太空穿梭机、超级大摆锤、旋风过山车、双层旋转木马等多种机动游戏。无论大人小孩,总会找到适合的机动游戏。乘坐过山车,感受翻山越岭的刺激,时而冲上山峰,时而跌入谷底;搭上太空穿梭机,像小鸟般自由自在地飞翔起舞,感受遨游天际的快感;骑上旋转木马,追忆童年的美好时光,进入浪漫神奇的童话世界。园区门票实行套票制,40多项机动游戏都是不限次数任玩的!

    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盈香生态园内有鸟巢科普园、科普气象站、农夫之家等科普项目,让孩子在游玩中学到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历史文化等知识。在鸟巢科普园里,种植着100多种奇花异草,必定让你眼界大开;来到科普气象站,学习气象知识,当一名小小气象员;走进农夫之家,则可以认识各种农具,体验岭南农耕文化。春节假期,鸟巢科普园更是推出“奇瓜异果展”,共有飞碟南瓜、葡萄番茄等30多种特色瓜果,新奇的名字,怪异的形状,艳丽的色彩,必定让你大开眼界!

    还记得童话书中那三只性格迥异的小猪吗?嗜睡的猪老大、贪吃的猪老二和勤劳勇敢的猪小弟……他们要来盈香生态园了!春节期间,森林剧场将上演大型人偶舞台剧《三只小猪》,剧情妙趣横生,故事富有寓意,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和思考。除此以外,园区还设置了5000㎡的新春游园区,喜气洋洋的红灯笼、人见人爱的财神爷、呆萌可爱的生肖狗等等,让游客感受浓浓的春节气氛。

    这个春节,不用去荷兰,也可以徜徉在郁金香的浪漫花海!高明区将举办珠三角首个以鲜花为主题的花车巡游活动,10辆由郁金香等鲜花制作的花车也将来到盈香生态园,与游客共度精彩的春节假期。据介绍,活动安排的花车均由来自荷兰的国际友人参与制作,花车巡游以鲜花展示为主,主要为荷兰鲜花,例如郁金香、风信子等70多个品种,共计10000多株。

    每逢春节,全家吃一顿团圆饭是最重要和最幸福的事。春节期间,园区特别推出团圆家宴,包括油菜花宴、烤全羊宴、金牌濑粉宴等。其中,油菜花最值得一试。经过多年的打造,高明盈香油菜花节已经成为一个“赏花+美食”的节庆活动。在欣赏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美景之后,游客们还可以品尝别具特色的油菜花宴——集合了合水粉葛、三洲黑鹅等高明特色名优农产品和美食在内的大盆菜,绝对让你食指大动!

    或者漫步百亩花海,与亲朋好友享受美好的时光;或者来到机动游乐园,玩转各种各样的机动游戏;或者走进鸟巢科普园,领略现代农业的无穷魅力;或者坐在森林剧场,观看大型人偶舞台剧……来到盈香生态园,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玩项目,让一家人开开心心过大年!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