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春节假期旅游去哪里?韶关这个地方值得去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1-26 18:20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春节临近,为了充分利用七天假期,许多人早早计划假期出游,你们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吗?如果你想要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或者远离喧嚣,躲进自然里修身养心,位于韶关的丹霞山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可以满足你多样的要求。这里有神秘的古村、惊险刺激的索道、专业的骑马场,还有独特的风景,是春节假期出游的绝佳目的地。

    乘坐索道,翻山越岭来看你

▲观光索道上五彩的缆车

    景区精心设计的旅游项目——中国飞索第一漂,可以一次性体验架空索道与漂流。虽然冬天不能体验漂流,但索道沿途的风光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灵溪河大峡谷观光索道全长1520.3米,是粤西、北地区最长的索道之一,沿途可以观光灵溪河大峡谷的风景,亦可俯瞰峡谷下灵溪河激流潭瀑布的醉人佳景,全程大概需要28分钟。

    百年古村,人文风情悠悠流淌

▲大围村内古朴的建筑

    索道会带着你穿越到坐落在景区内的古村落——大围村,去感受时光静淌。大围村始建于清康熙年间,拥有300多年历史,因环村修围而获名大围村。村内建筑井然有序,小巷众多,有如迷宫;古村坐南朝北,明清特色的徽式建筑,青砖、泥砖砌筑,在卵石铺就的巷道下,呈现一派客家风情,椽牙高檐,气势恢宏。

    随着时光的流逝,土围墙部分已经坍塌,也有的被砌上了新的颜色,成为了民居的一部分,但是村内遗留下来的古围墙、古祠堂,还在使用的排水系统,都在诉说着古村曾经的故事。

    策马奔腾,畅享激情

▲景区专业的教练带你体验骑马的乐趣

    景区内最受大人小孩欢迎的,大概要数观光马车和亲子骑马了。足球场大小的马场四周树木环绕,在绿油油的大草坪上,最得意的莫过于奔马。不论是策马扬鞭还是欣赏马匹飞驰,都能让人心情愉悦起来,生出一种天地尽在胸怀的豪情,在教练指导下,你也可以体验把“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的感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