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2018,你准备好了领略通道的四季美景吗?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李路涛发表时间:2018-01-25 17:53

    2018,在你毫无准备的时候,悄无声息地来了,一晃眼,春节也即将到来。

    想想过去的这一年

    你收获了什么?又留下什么遗憾?

    整理一下这一年的心路历程

    我们在2018,相约湖南通道,一起领略侗乡通道的四季美景。

    春天的万佛山:多情柔媚

万佛山 摄影:邹胜涛

    春日的万佛山,峰岭依旧雄伟挺拔,从冬天的寒冷中褪去了银装素裹,少了一层冷峻,多了一份鲜活和娇情。群峰屹立,丛林青翠,薄纱轻掩,云雾飘荡,似梦如幻。

    夏天的大佛岩:激情四射

大佛岩

    空谷中吹来的劲风摇撼着数不清的松树,穿行在林间,拨动了树枝的“琴弦”,发出阵阵亢奋的松涛声;流水在山间流泻着,哗哗啦啦的击打着岩石奏出活泼与欢快的乐章,夏日的炎热在大佛岩上也消失得毫无踪影。

    秋天的神仙洞:五彩缤纷

神仙洞

    当秋风拂过一线天,神仙洞自上而下流动着丰富而鲜明,生动而绚烂的色彩。红色的丹霞山体、依旧绿得顽强的植被,在蓝色的天幕下显得分外清丽;枯黄的落叶被秋风扫落在山道上、神仙洞依旧优雅自在,而明月寺的善男信女求签祈福,让整个群山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冬天的芋头古侗寨:喜气洋洋

芋头古侗寨 摄影:申国贵

    冬季的清晨当你推开小木屋的窗户,一定会惊诧眼前的景象。浓郁的年味,飘满村寨的每个角落。杀年猪、吃庖汤、打糍粑、抢鱼塘,鼓楼对歌,歌声笑声交响,让人流连忘返。

对歌 摄影:韩松

    2018,你准备好了领略通道的四季美景吗?

(编辑:麦洁仪)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