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九元航空松绑“机上开机”

来源:羊城晚报作者:唐珩发表时间:2018-01-25 17:52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黄雁报道:昨日,九元航空公布,将于24日起在其承运航班上开放机上使用手机。同时,该公司宣布其机队空中互联网服务已测试成功,将成为首家在窄体机上实现空中互联网接入的航空公司。该航司拟在春运期间在部分航班上开放空中上网功能,届时旅客可利用包括手机、电脑、PAD等常用便携电子设备连接客舱内的WIFI信号,尝鲜体验空中互联网服务。

    记者了解到,九元航空空中WiFi服务前期将以免费体验为主,并将通过多渠道开展相关营销活动为旅客提供网页浏览、即时通信、空中购物等网络服务。

    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所运营的波音737客机空中上网各项技术均已成熟,目前正处在相关手续审批过程中,春运期间将对旅客开放。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