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韶关丹霞灵溪:深山藏美景,雅趣无穷尽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1-25 17:51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位于韶关仁化周田镇的灵溪河谷内,有一处世外桃源——丹霞山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景区靠近丹霞山,以其天然的地理以及临傍奇特的丹霞地貌及喀斯特地质而闻名。特殊的地理特征赋予了它多样的风情,独特的美景和舒适的度假环境令这里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

    春夏秋冬四时景,丹霞灵溪美不同

▲红叶雅居外自由生长的藤蔓(陈馥敏/摄 下同)

    身处粤北的特殊地理位置,令丹霞灵溪拥有独特的美景。春时百花吐艳、漫山锦绣;夏天雨水充沛,有高山“银流泻玉珠”之景;秋季金风送爽,枫叶红似火;冬日梅林飘香,有“灵溪香雪”之美称。

▲景区内种植了许多腊梅

    景区并没有太多人工的痕迹,还保留着原始的自然风光,顺着房屋墙壁、扶梯蔓延的藤草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火红的枫叶随着微风轻轻起舞;蔚蓝色的灵溪河上方,是晃晃悠悠的木板索桥,走在轻微晃动的木板索桥上,就能体验到心跳微微加速的感觉;盛开的腊梅树上,蜜蜂在轻轻地亲吻花朵,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样子。

    躲进雅居,叹享闲适时光

▲房间与自然亲密接触

    景区精心打造了特色酒店,灵溪主题民宿、客栈,融入了当地文化特色的民宿客栈,保留着原有古老的建筑风貌,推门便是青山翠竹,门前溪水潺潺,新鲜的空气,泥土的芬芳,让游客们在民宿客栈中体验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光。

▲景区精心打造的无边泳池

    灵溪别院则采用小型别墅的构造,拥有独立小院落,配有独立温泉浴池,让你惬意的享受度假带来的舒适。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