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内蒙古冬日童话进广州,带你体验极致的自然风光

来源:金羊网作者:林俊彤发表时间:2018-01-22 19:19

    (金羊网讯 实习生/林俊彤)为进一步扩大内蒙古冬季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影响力,将大赛获奖路线产品进行宣传、落地,面向南方游客更精准地推广内蒙古冬季旅游,1月19日,内蒙古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广州召开。

    现场特设内蒙古服饰体验区

    来自内蒙古和广州的150名旅行商参与推介会。会上,锡林郭勒盟旅发委、呼伦贝尔市旅发委、赤峰市旅发委、阿尔山旅游局代表对各盟市冬季旅游政策、路线产品进行推介。赤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利、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格日勒图分别为产品设计大赛一、二等奖参赛者颁奖。

    2017年11月,第二届内蒙古冬季旅游产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与去年相比,本届大赛更加聚焦以“冰雪”为核心的旅游资源,以“冰雪+”为主题进行内容延展。针对内蒙古不同地区“冰雪+民俗”、“冰雪+美食”、“冰雪+户外体验”、“冰雪+运动”等不同特色征集自驾游、主题游、自由行、精品游等旅游线路。

    现场精彩的内蒙古歌舞表演

    大赛征集长达一个月,来自全国数百位参赛者报名参赛。经过10位专家层层筛选,加上大众票选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内蒙古同源旅行社仲亮摘得桂冠,内蒙古恺撒旅行社于洪涛、内蒙古众信旅行社李灵霞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

    内蒙古绝美风光

    近年来,内蒙古一直大力发展冰雪旅游,相继举办了一系列以冬季那达慕、冰雪节为主的冬季民俗节庆活动,并在提升服务和供给上精准发力,这不仅体现了内蒙古旅游业响应国家、自治区号召,从供给侧出发,着力深化改革,做大、做强内蒙古冰雪旅游市场,引导旅游进行精准扶贫的决心,而且也通过品牌形象的建立,向大众表达了“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诚邀五洲来客的热情。下一阶段,内蒙古还将通过制定冬季旅游优惠政策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区内冰雪旅游发展,让内蒙古的冬季持续“火热”起来。

    获奖线路

    线路一:从海拉尔出发,经陈巴尔虎旗金帐汗-额尔古纳-根河-中国冷极村-额尔古纳-黑山头-满洲里-陈巴尔虎旗呼和诺尔、蒙古人游牧部落返回海拉尔。

    线路二:阿尔山-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满洲里

    线路三:海拉尔-陈巴尔虎旗;海拉尔-鄂温克旗;海拉尔-苍狼白鹿冰雪培训基地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