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美国南加州橙县来粤推介 邀你拥抱精致悠闲生活

来源:金羊网旅游吧作者:发表时间:2018-01-08 17:42

    来自南加州橙县观光协会(Orange County Visitors Association)的代表团前来广州举办推介会,并热烈邀请中国游客前往世界高端目的地“橙县(The OC)”。橙县观光协会由首席执行官富毅荣先生(Mr. Ed Fuller)带领,在广州成立办事处,以加强其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增进其与广东省出境游旅行社的联络交流。

    “我们非常期待能和广州的主要旅行社开始正式建立联系。”富毅荣先生表示:“对橙县观光协会而言在广州开设办事处是极为重要的一步,我们将更好地向华南地区游客推荐橙县丰富精彩的旅游资源和故事。”

    本次代表团成员包括安纳海姆市旅游局(Visit Anaheim)、亨廷顿海滩市旅游局(Visit Huntington Beach)、纽波特海滩市旅游局(Visit Newport Beach)、科斯塔梅萨旅游局(Travel Costa Mesa)、纽波特海滩万豪酒店(Newport Beach Marriott Hotel & Spa)、迪士尼目的地(Disney Destinations)以及橙县观光协会中国代表处(Orange County Visitors Association China Office)。橙县观光协会授权环宇咨询有限公司(Aviareps Ltd)为其中国代表处。

    “橙县观光协会已在中国持续投入多年,并不断了解中国游客的旅行偏好、习惯以及怎样最大限度展示我们的资源优势来吸引中国市场。”富毅荣先生认为:“这次欢迎推介会将是我们向中国旅游同业展现橙县特色的关键时机,同时也是向他们汲取经验专长来确定哪些方面值得我们继续投入从而使中国游客在我们这儿能有宾至如归,家外之家的体验。”

    自2013年开设北京和上海办事处以来,橙县观光协会已在中国投入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来推广南加州橙县。橙县观光协会设立了中文官网提供最新目的地信息;也可关注橙县官方微信“加州橙县旅游局”了解最新活动资讯并参与互动;还可访问橙县观光协会官方合作伙伴携程网获取更多灵感并预定。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